這次冰玉要分享給大家的歌曲是【你有我 我有你】,收錄於龍千玉今年11/13發行的「出嫁」專輯。

會發現這首歌是由Youtube推薦認識的,由龍千玉和張秀卿演唱的臺語歌曲,兩大歌后一起合唱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~

 

 

作詞:吳梵
作曲:李海
編曲:張振杰

龍:你我有緣來做陣 歡喜來相見 一聲朋友 一生的情義 
卿:朋友互相來扶持 真心太可貴 離合悲歡 人生一齣戲
龍:你是我的知己 沙漠中的泉水
卿:你有情 我有義 
龍:好額散 不免比
卿:身體勇健成功的本錢 
龍:真心淚 真情味
卿:這世人的友誼 
龍:你的心內有我 我有你


卿:你我有緣來做陣 歡喜來相見 一聲朋友 一生的情義 
龍:朋友互相來扶持 真心太可貴 離合悲歡 人生一齣戲
卿:你是我的知己 沙漠中的泉水
龍:你有情 我有義 
卿:好額散 不免比
龍:身體勇健成功的本錢 
卿:真心淚 真情味
龍:這世人的友誼 
卿:你的心內有我 我有你


合:你有情 我有義 好額散 不免比 身體勇健成功的本錢 
真心淚 真情味 這世人的友誼 你的心內有我 我有你
卿:這世人的友誼 
龍:你的心內有我 我有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在這世上碰見的人,都有一定深度的緣分才會遇到,冰玉知道我們心中互有彼此,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。

arrow
arrow

    冰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