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封面.JPG

時下最夯的紓壓方式、傳說中的耳朵SPA---采耳你體驗過了嗎?

最近在網路上常看見很多「采耳」的分享,看到大家分享有多麼舒服,讓冰玉好心動。

今天和大家推薦位於三重區成功路上的「安緹美顏時尚工作坊」。

02門口.jpg

這是一家位於社區內的美顏工作坊,入口處用心布置的植栽擺設,遠在社區大門看見溫暖的燈光讓人很期待。

04乾淨環境.jpg

進到工作坊室內是一種整潔明亮感,迎接我的是此次要幫我進行采耳耳燭保養的~安緹老師。

03獎狀.jpg

安緹老師擁有多張美容美體的講師資格與獲獎證書,
來之前在網路上找尋相關資料,
原來安緹老師除了擁有多張證照,美容美體經歷也已長達十年以上。

之後填寫個人膚況資料,安緹老師就帶我到這次要采耳的美容室啦~

05美容室.jpg

將將,這個布置是不是看起來很舒適!
還有放鬆的輕音樂跟精油味道環繞,踏進來先放鬆一半!

06消毒後衣物.jpg

因為等等按摩操作會經過脖子處,
安緹老師請我先換上衣服,這疊已消毒整整齊齊的在這邊。

07珠寶盒.jpg

還有頭上的髮飾跟耳環也需要卸下,這裡有他們專屬的家。

08羽毛們.jpg

這些是等等采耳的工具唷~有很多種羽毛,采耳的工具,雲刀
(雲刀讓我很印象深刻,特別問了一下安緹老師,是等等按摩耳朵穴道用的~)

首先,安緹老師先幫冰玉洗臉卸妝,安緹老師按摩的手法果然是PRO級的,
超級超級舒服!
洗臉程序完成之後,是我人生第一次覺得臉很乾淨毛孔會呼吸!
安緹老師說,臉要洗兩次,期間還教我回家之後保養品應該如何上才正確,才知道原來我以前都是亂弄一通啊哈哈。

什麼是采耳呢?
采耳其實就是掏耳朵,
再搭配一些耳朵按摩、紓壓的手法及小道具,
輕輕刺激耳道,創造酥麻、搔癢的感覺,讓客人感覺舒服、放鬆。

(以上內容取自康健雜誌)

******接下來有耳朵內清楚耳屎照片,請小心觀看******

11耳內1.jpg

12耳內2.jpg

13耳內3.jpg

透過機器一看才知道,原來耳朵內部長這樣,
還有,原來耳屎在耳道裡面長這樣。

好有趣!

10采耳.JPG

交給安緹老師啦,這過程的感覺很奇妙難以言喻,但不會不舒服也不會痛。

采耳完成之後,安緹老師使用羽毛幫我放鬆
應該有三種羽毛吧~不同羽毛有不同的感受~
羽毛在我臉上及耳邊震震的滑動,有癢癢的、舒服的、麻麻的感覺

接下來,安緹老師講解耳朵有非常多個穴道,用雲刀來幫耳朵按摩,
按呀按的,耳朵熱了起來,很舒服。

接下來就是耳燭的部分啦

16耳燭.JPG

什麼是耳燭呢?

耳燭療法源於希臘、埃及、西藏及北美洲的民俗療法,
耳燭是外圍蜂蠟的中空管子,一端插入側躺患者耳內,並點燃另一端,
約燃燒15分鐘,之後將耳燭殘餘根部示於患者,此為煙囪效應,並不會吸出耳垢,
而是將顱內壓力透過此方法降低,濕氣也會透過燃燒耳燭降低。

(以上內容取自維基百科)

燃燒耳燭的時候,安緹老師在我臉部、脖子及淋巴處按摩,
很神奇的是,按摩按往耳朵處時,耳燭的聲響會比較大,按到其他地方時,聲音又回復原本的大小。

之後到了嫩顏Q彈的步驟啦

17玫瑰軟膜.jpg

安緹老師幫我熱敷脖子,敷上香香的玫瑰軟膜,據說可以讓肌膚嫩白
(回家之後感覺敷過的地方真的有比較好摸)
這樣靜靜的躺著,搭配放鬆的音樂還有好聞的精油味
一整天的疲憊都消失無虞。

完成後,我們換回衣服,安緹老師讓我看看剛剛的成果~

18采耳後耳屎.jpg

嗯,看起來耳屎數量不算很多,安緹老師說,大概一個月可以進行一次

然後還有獲得剛剛幫我清耳朵的工具

15拋棄式掏耳器.jpg

這裡采耳工具是拋棄式的,大家來享受采耳可以完全安心。

19.jpg

冰玉今天的項目是「新式采耳+氤氳耳燭+嫩顏Q彈

非常推薦有興趣的朋友來試試看,

另外私心想要分享,店裡超級親人、超級撒嬌的店貓

20.jpg

勾錐的熱情歡迎你的到來~

安緹老師不只會采耳,也會許多專業美容美體保養,
還有對於身體保健很好的艾灸~~~
聽完安緹老師介紹才知道,原來他使用的是一年只收成一次的嶄艾,
(一年採收一次的艾草)
艾灸可以用的地方原來這麼多,
還有客人艾灸有效的經驗分享。

S__8970284.jpg

 

前面提到,安緹老師美容美體的經驗已經有十年以上,
當然臉部保養、身體按摩,是安緹老師專業的~

 

 

臉部保養.JPG

美體舒壓保養2.jpg

美體舒壓保養.jpg

高CP值真的是讓人很心動耶!

提醒有興趣想來體驗的朋友提早預約
以免向隅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緹美顏時尚工作坊

預約電話:
02-2978-5098
0955-580 520

營業時間:
10:30-20:00(最後預約20:00)

服務內容:
臉部保養.經絡放鬆.美甲美睫.采耳放鬆
粉刺清潔.紋繡沙龍.孕婦按摩.體形塑身
健康耳穴.艾草養生.溫罐刮痧.

line預約:
https://lin.ee/EXaaJh7

安緹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521angel/

地址:
三重區成功路108巷8-1號

鄰近公車站:重新大橋站
約步行5分鐘內可抵達

(62、227區、232、235、257、264、513、621、635、637、
640、663、758、783、797、799、835、藍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冰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